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多特蒙德队长胡梅尔斯加盟拜仁 双方签约5年

2016年05月11日08: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胡梅尔斯 资料图
胡梅尔斯 资料图

人民网5月11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5月10日,德甲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队长胡梅尔斯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慕尼黑队,随后拜仁确认与其签约至2021年。

据《图片报》报道,胡梅尔斯的转会费在3500-3800万欧元之间。《踢球者》报道称胡梅尔斯的转会费与之前拜仁签下的雷纳托-桑谢斯相同,都是3500万欧元。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胡梅尔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他将让我们的球队更加强大。”

出生于1988年的胡梅尔斯出道于拜仁青训体系,并在2007年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迎来一线队第一次登场,这也是他首场成年队正式比赛,然而由于无法获得主力机会,他在2008年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多特蒙德,并取得成功。2009年,多特蒙德以400万欧元永久签下胡梅尔斯。

截至目前,胡梅尔斯已经为多特出战了244场比赛,助队取得2次德甲冠军、1次德国杯冠军、2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冠亚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