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泰女排首场热身赛 朱婷缺阵女排告负

葛晓倩
2016年05月11日08:1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昨天,2016年中泰女排首场热身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主力球员朱婷缺阵的中国队以2比3不敌泰国女排,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19、23比25、25比23、23比25和9比15。

为了备战本周末在日本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加提蓬带领泰国队来到北京,和中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惠若琪、刘晓彤担任主攻,徐云丽、张晓雅担任副攻,二传是沈静思,接应为曾春蕾,自由人是陈展。

首局比赛,双方在一传都不够稳定的情况下依靠定点抢攻得分。在取得16比12的领先后,主队以25比19先下一城。第二局泰国队加快进攻节奏,队长普莱姆基特网前发挥出色,以25比23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虽然泰国队在21比24落后时挽救两个局点,还是以23比25再输一局。第四局中国队让首发的惠若琪休息,刘晏含出战,最终泰国队以25比23再次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她们再接再厉,以15比9锁定胜利。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两队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