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洛瑞中关键三分球 猛龙总分3-2领先热火夺赛点

2016年05月12日10: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韦德上篮被比永博封盖
韦德上篮被比永博封盖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2015-16赛季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东部半决赛中,热火队虽然最后1分54秒时追至87-88,但猛龙队洛瑞投中关键三分球,最终猛龙在主场99-91击败热火,在总比分上3-2领先。

  热火今天输掉“天王山”之战,“白边”哈森-怀特塞德未能登场,德维恩-韦德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13分和2次助攻,乔-约翰逊11分和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理查德森13分。

  猛龙主力中锋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缺阵,凯尔-洛瑞全场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34分,俾斯麦-比永博10分、6个篮板和4个盖帽,帕特里克-帕特森8分6个篮板。

  猛龙赢得赛点后将在第六场客战热火,陷入绝境的热火则亟待在主场创造奇迹,双方第六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在迈阿密上演。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