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罗马尼亚队公布欧洲杯大名单

2016年05月13日15: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3日,罗马尼亚官方公布了欧洲杯大名单,罗马尼亚国家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在国内联赛和东欧联赛踢球。

罗马尼亚大名单:

门将:塔塔鲁萨努(佛罗伦萨)、潘蒂利蒙(沃特福德)、伦(阿斯特拉)

后卫:萨普纳鲁(潘杜里)、马特尔(萨格勒布迪纳摩)、基里切斯(那不勒斯)、加曼(阿斯特拉)、莫蒂(卢多格德斯)、格里格尔(阿尔萨利亚)、拉茨(巴列卡诺)、菲利普(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托斯卡(布加勒斯特星)

中场:平蒂里(布加勒斯特星)、霍班(比亚斯华夏普尔)、罗波坦(潘杜里)、普雷佩利塔(卢多格德斯)、波帕(布加勒斯特星)、托尔热(奥斯曼里士邦)、齐普西乌(布加勒斯特星)、马克西姆(斯图加特)、斯坦西乌(布加勒斯特星)、萨马尔滕(伊蒂哈德)

前锋:科塞鲁(卢多格德斯)、斯坦库(根克勒比利吉)、安东内(科尔多瓦)、阿利贝茨(阿斯特拉)、奥拉(潘杜里)、伊万(卡拉华奥大学)

2016年欧洲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1日揭幕,罗马尼亚与法国、阿尔巴尼亚、瑞士同处A组。罗马尼亚队将在6月11日凌晨3:00迎来与东道主法国队的揭幕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