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勇士晋级西部决赛 库里:球队表现还需提升

刘旭辉
2016年05月13日08:1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4分险胜晋级西部决赛

  昨天上午,勇士主场125比121击败了开拓者,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赛后库里谦虚地表示,要想赢得西部决赛,球队的表现还需要再提升。

  库里本场送出29分、11次助攻,三分球11投5中。库里说:“毫无疑问,这是系列赛中最艰苦的一场。开拓者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也有很多能投三分的投手。我们知道每场比赛都会是一场缠斗。”

  在赢得这个系列赛之后,勇士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雷霆和马刺之间的胜者,对于可能在西部决赛碰上的这两支球队,库里认为他们都很难缠,“雷霆的运动能力让人难以想象,如果我们的对手是他们的话,那么比赛一定是非常快速。而马刺是一支总冠军球队,他们知道如何获得比赛的胜利。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只有将执行力和专注度提高一个档次,才能击败他们。”

  >>声音

  利拉德:在任何时代库里都是MVP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开拓者领袖利拉德贡献了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还是未能阻挡勇士的晋级。赛后,利拉德由衷地祝贺了对手库里,并称赞道:“他在任何时代都是MVP。”

  赛后利拉德拥抱了库里,两人惺惺相惜,利拉德对库里说:“你值得MVP这个称号。我知道,别人说你只是这个时代才是MVP,但是这都没关系,因为你无论在什么时代都是MVP。”

  利拉德坦言,“常规赛时,没人认为我们能够打到季后赛,季后赛时,更没人认为我们能够打到这个地步。”开拓者就是这个赛季最大的黑马。没人相信他们能够以这样一套班底打到这个程度。即使在最后一场,他们仍然努力证明着什么叫永不放弃。

  在利拉德看来,如果不是在几个小球上处理得不够理想的话,他们会赢下更多的比赛。“如果再理想一些,我们可以轻易地把系列赛拖入第七场。我非常自豪为这样的一支球队效力,能够把对方逼到那样的程度。不过你要对他们脱帽致敬,他们做了冠军应该做的事情。”利拉德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