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NFL在华启动高校“一球决胜”活动 推广美式橄榄球

2016年05月14日16: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李硕)百事公司旗下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14日在北京宣布与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以下简称NFL)在中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宣布启动“2016年佳得乐一球决胜-橄榄球竞技活动”,共同在中国推广美式橄榄球运动。在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共同展示了佳得乐推出的NFL传奇球星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限量版包装。“一球决胜“活动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作为首发站,预计第一年将覆盖全国6大城市的重点高校。

2016年的“一球决胜“活动将在全国6大城市举办,包括北京、武汉、广州、深圳、成都和重庆。参与选手需在90秒时间内,5次投球机会中,将橄榄球投入到15码距离外的球桶中。投球入桶的规则,实际上是在考验参与者传球的力度和精准度,这也是四分卫在赛场上进攻得分甚至扭转赛局的大杀器。挑战成功者可以晋级下一轮比赛,经过三轮赛制(初赛、复赛和决赛)六大赛区的城市冠军,将于今年10月齐聚伦敦,在NFL国际系列赛(ISG)中场时间角逐决出一名全国冠军,冠军将获邀前往2017年超级碗现场。

2007年,NFL正式成立中国团队,在过去5年里,中国NFL球迷数量增长了10倍以上,他们主要是集中在一线城市与沿海城市的年轻群体。第50届超级碗在微博上的话题阅读量达到3.8亿次,获得了“美国春晚”的美誉。NFL以及美式橄榄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可谓前景一片光明。与日俱增的球迷群体以及日渐增长的品牌价值也是促成此次NFL中国与佳得乐合作的重要原因。

百事公司旗下的佳得乐品牌是全球领先的运动饮料,是NFL长期的合作伙伴。佳得乐不仅以科学的配方为运动员提供专业的补给,还一直致力于鼓励更多的年轻朋友参与体育锻炼中,推广运动精神,例如成功举办的“挥汗夜战”(足球项目)和“一投百万”(篮球项目)深受热爱运动人士的青睐。今年,佳得乐与NFL在中国合作的“一球决胜”活动,也将秉承着一直来决胜于心(Win From Within)的品牌理念,激励屏幕前的橄榄球球迷们到运动场上去,挥洒汗水,亲身体验运动的激情。

报名方式:关注佳得乐官方微信/NFL中国官方微信,或点击链接报名

http://h5.gatoradechina.com/201604/

(责编:贺迎春、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