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第三届首都媒体杯暨2016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启动

2016年05月14日18: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第三届首都媒体杯暨2016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启动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第三届首都媒体杯乒乓球邀请赛既2016年第十二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启动仪式” 于2016年5月14日在周庄文体中心正式打响。由人民日报社工会与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搜狐体育,新浪体育,乒乓世界,乒乓,光明日报,全民乒乓网,工人日报、华奥星空、开球网等媒体兄弟单位参赛。经过一个下午的苦战,中央电视台队最终夺冠,新华社队屈居亚军。为推动全民健身,弘扬国球的拼搏精神,加强首都媒体间的交流,媒体杯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

媒体的记者朋友在各大比赛现场捕捉国手和国外顶尖高手的精彩瞬间,为大众带来精彩的新闻报道,这次各家更是展示自己的竞技水平与同行以球会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更有重量级的嘉宾到场,国家队功勋教练李晓东指导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解疑答惑,并亲自上阵挥拍为到场球迷示范,有几位幸运的球迷更是获得李指导手把手纠正乒乓技术的机会。

6月斯帝卡杯首站比赛将在长春正式开赛,斯帝卡举办至今已是第十二个年头,厚积而薄发,十二年的积累已经让斯帝卡杯发展为影响力波及十多个省份的国内精品赛事。专业场馆内举办、由国际级裁判团队执裁、向参赛者免费提供STIGA品牌比赛服装,这些对硬件和软件的要求也是斯帝卡杯不同于其他业余赛事的鲜明特点,力求带给业余球友职业大赛的参赛体验,也使得斯帝卡杯成为受到业余乒坛广泛认可和热烈追捧的经典赛事

第三届媒体杯比赛邀请赛的顺利举办和圆满完成更是抛砖引玉,2016年第十二届斯帝卡杯巡回赛全国六站(6月长春,7月北京,8月成都,9月烟台,10月上海,11月深圳)的比赛马上拉开序幕,第一站比赛将于6月18号—19号在长春进行,想赢得超过十万元的奖金奖品请赶紧报名参加。想赢就来挑战吧!期待赛场上英姿勃发的全国球友,全国六站,不见不散!(李毅) 

(责编:袁勃、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