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主场爆炸物虚惊一场 实为安全公司训练装置

2016年05月16日08: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老特拉福德发现疑似爆炸物
老特拉福德发现疑似爆炸物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据英国BBC报道,警方确认,昨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发现的疑似爆炸物品实际上是一件安全公司训练用的装置,不可能真的发生爆炸。

警方官员约翰-奥哈尔说:“我很感谢曼联及伯恩茅斯球迷们今天的协助和支持。在经过安全引爆后,我们发现,这个物品是偶然被一家公司遗留在场地中,此前他们刚刚进行了有关寻爆犬的训练课程。尽管这个炸弹不可能真的爆炸,但由于看起来和真的没有区别,清空现场是正确的选择,我们不能让任何人承受风险。”

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球迷的安全永远是我们第一考虑的。我要感谢警方的协助以及球迷和双方球队快速的反应。我们俱乐部对于安全问题非常重视,俱乐部经常和警方以及紧急援助机构一起训练学习应对类似情况。我们将会仔细研究这个事件以为未来可能的情况做好准备。”

由于在曼联与伯恩茅斯的比赛即将开始前发现疑似危险物,本场比赛被迫取消,警方也在球场内进行了安全引爆。目前本场比赛已经被安排至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进行。

曼彻斯特警方发表声明称:“就在今天足球比赛开始前不久,曼联场地方打电话给警方称在看台的厕所内发现了疑似危险物品。警方很快参与了进来,并且邀请了拆弹专家来评估状况,报案人称嫌疑物品非常像是爆炸物。”

随后警方派遣了警犬等到看台搜索,虽然一开始仅仅是宣布比赛延期,但最终为了安全考虑,本场比赛在警方的建议下取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