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尤伯杯中国5-0胜马来西亚 女队横扫过程纠结

刘旭辉
2016年05月16日08:2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队横扫过程纠结

昨天,2016年尤伯杯在昆山揭开战幕,中国队虽然以5比0马来西亚队,但过程还是有些纠结。

中国女队在尤杯被分在A组,首场比赛对阵马来西亚队。李雪芮首场对阵郑清忆,她进入状态很快,以2比0获胜。

唐渊渟/于洋在第二场出战许嘉雯/温可微,首局迅速确立优势领跑;第二局马来西亚组合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唐渊渟/于洋开局领先,马来西亚组合发力反超,她们以11比9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中国组合一鼓作气连得10分实现逆转,中国队把总比分改写为2比0。

王仪涵在第三场对阵吴堇溦,这是两人的首次碰面。王仪涵轻松地2比0拿下。第二双打对决同样打满三局,田卿/赵芸蕾以2比1(21比15、19比21、21比11)险胜邹美君/李明艳,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9分钟。最后一场,孙瑜连下两城击败谢抒芽,中国队以5比0赢球。

赛后的采访中,首次参加尤伯杯的唐渊渟揭开了此役陷入苦战的原因,“我最近身体状况不理想,不太舒服,我的搭档因为伤病影响,前几天才刚刚可以跑全场。我们要好好准备,争取早点找回状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