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乒里约参赛名单公布 马龙、李晓霞领衔男女队

2016年05月16日15: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杨磊) 5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中心公布了中国乒乓球队里约奥运参赛名单,男队马龙、张继科和徐昕入选,樊振东为替补P卡,女队三位正选队员是李晓霞、丁宁和刘诗文,替补P卡为朱雨玲。

公告如下:

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关于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运动员参赛名单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选拔里约奥运会参赛运动员,根据国际乒联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规定,以及亚洲区预选赛结果和《乒乓球项目里约奥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现将乒乓球项目参加里约奥运会运动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男子

马龙(北京)、张继科(山东)、许昕(上海)

P卡:樊振东(解放军)

二、女子

李晓霞(山东)、丁宁(北京)、刘诗雯(广东)

P卡:朱雨玲(四川)

如对运动员参赛名单有任何意见,请于5月19日前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球一部。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

电话:010-87183490

传真:010-67110248

体育总局乒羽中心

2016年5月16日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