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克洛泽告别拉齐奥 最佳射手透露:还不打算退役

实习生 陈源
2016年05月17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在拉齐奥主场2:4负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38岁的德国前锋克洛泽用一个点球破门结束了自己的意甲之旅——效力蓝鹰4载的克洛泽,此前已经决定在赛季末与奥林匹克球场的球迷告别。这位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在赛后透露,自己暂时还不打算退役。

“说实话这有点奇怪,因为我很少主罚点球,但队友们决定把这个机会让给我。这真的让我压力很大!还好最终球进了。”克洛泽本场比赛戴上拉齐奥的队长袖标。队友拼得点球机会之后,一致把这个进球机会让给了克洛泽。

虽然只在意大利待了四年,但德国人体内已经注入了蓝鹰的血液。“我拉齐奥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与罗马队的意大利杯决赛,进球?肯定也是在德比战中。那与其他比赛有很大不同,我和我的队友们都感觉很棒,球迷也是,我甚至看到有人在看台上激动地落泪。”

此前有媒体报道,克洛泽的下一站有可能是美国大联盟。克洛泽开诚布公地说:“关于下一站我还没有决定,现在联赛已经结束,我和我的经纪人可以坐下来讨论一些事情了。我仍然对踢球充满期待,而且我感觉自己状态也很好,所以我想继续踢下去,继续进球!”

(责编:温静、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