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本赛季英超奖金排行榜公布 阿森纳高居首位

刘毅
2016年05月17日15:35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赛季英超奖金排行榜 阿森纳高居首位

  除了曼联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的一场比赛,因“诈弹事件”被延期之外,英超本赛季已曲终人散。昨天,英国媒体公布了各队本赛季的奖金排行榜,新科英超冠军莱切斯特仅以9300万英镑排名第五,亚军阿森纳则以9980万英镑,独占奖金榜首席。

  曼城以9700万英镑排名第二,热刺和曼联的奖金都是9650万英镑,分列第三和第四位,利物浦以9050万英镑排在第六,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以8850万英镑排名第七。

  奖金最少的是已经降级的诺维奇,但也有6630万英镑,英超排名垫底的维拉奖金亦高达6650万英镑,列倒数第二。另一支降级队纽卡斯尔则以7280万英镑,列奖金榜倒数第六位,比桑德兰、西布朗和伯恩茅斯这三支成功保级的球队还高。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