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切尔西与热刺因冲突共被英足总罚款60万英镑

2016年05月17日16: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切尔西与热刺因冲突共被英足总罚款60万英镑

新华社伦敦5月16日体育专电 因球队冲突,英超切尔西队和托特纳姆热刺队16日双双被英足总开出重磅罚单,总金额达60万英镑。

在5月2日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切尔西主场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以2:2战平热刺,提前终结了热刺英超夺冠之路,“保送”莱斯特城队赢得俱乐部成立132年来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作为伦敦德比的老对头,切尔西和热刺的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主裁判全场共掏出12张黄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甚至一度冲入场中,将热刺球员罗斯和切尔西球员威廉分开。

热刺中锋登贝莱在混战中趁乱攻击切尔西主力球员科斯塔脸部,现场逃脱处罚的他并未逃过比赛回放的法眼,赛后他被追罚禁赛6场。

热刺球员赛后情绪依然激动,退场时与切尔西队在球员通道外再起争执。这期间,罗斯又卷入另一场冲突,直接导致切尔西主帅希丁克被推倒在地。

按照英足总第20条规定,切尔西和热刺因未能控制好球员、官员,分别被处以37.5万英镑(1英镑约合9.46元人民币)和22.5万英镑的罚款。

“自从2014年11月以来,切尔西有过4次违反第20条规定的行为,而热刺有过两次类似行为。”英足总在公告中解释其重磅罚单的理由时说。(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