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猛龙队闯进NBA东部决赛

王洋
2016年05月17日08: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多伦多猛龙队在“抢7”大战中主场116比89击败迈阿密热火队,从而以总比分4比3淘汰对手,闯进本赛季NBA东部决赛。这也是猛龙队首次闯进东部决赛,该队将与克利夫兰骑士队争夺总决赛名额。

是役,猛龙队“双枪”洛瑞和德罗赞发挥出色,前者拿下35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4次抢断,后者则贡献28分和8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7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猛龙队从首节开始就将主动权握在手中,全队用一次次投篮命中击碎热火队反扑的希望。

赢得比赛后,猛龙队主帅德文·凯西说:“我从未怀疑过洛瑞和德罗赞,他们是我们队的全明星球员,今晚两人用出色的表现率领球队完成晋级。”谈到即将在东部决赛中迎战实力强劲的骑士队,凯西显得自信满满,“现在我们对胜利充满渴望,不会因为对手强大就丧失信念。”洛瑞也表示,每个球员都知道接下来比赛的严峻性,“我们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的挑战。”

(责编:温静、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