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西部决赛今天开打 博古特出战成疑

钟文
2016年05月17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西部决赛今天在勇士和雷霆之间展开争夺,而勇士队先发中锋博古特虽然恢复了训练,但仍不确定能否出战。

博格特是在与开拓者系列赛G5的比赛中右腿内收肌拉伤而退出比赛,使得他错过了与开拓者最后一战的下半场,以及球队此前的两次训练,但他全程参与了轻度训练。

“他(博格特)需要在赛前热身,然后我们再视具体情况决定,”科尔说道,“他能参与训练,伤情没有倒退。”

在季后赛前两轮,博格特场均得到5.1分7.0篮板1.8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4.9%,西部决赛对阵雷霆他将变得非常重要,因为雷霆队在篮板球和篮板球的控制范围上领先全联盟。

当然,勇士也有好消息,当家球星库里的伤情恢复迅速,现在他已经可以摘掉护膝参加全队的训练。库里表示:“以后可能你们再也不会听到我谈到这个话题了(膝伤)。因为我会上场比赛的,所以这已经再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实际上,库里在复出之后已经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他在对阵开拓者队的最后两战一共砍下了69分之多,场均贡献34.5分7个篮板9.5次助攻。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