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补赛今战河北 要防对方强力外援

宋翃
2016年05月18日08:2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今晚7时35分,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进行中超第二轮的补赛。昨天,扎切罗尼携拉尔夫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扎切罗尼表示每场比赛目标都是3分,而备受关注的伊尔马兹已经随队训练。

扎切罗尼:熟悉对方外援

上轮凭借两记世界波,国安2比1击败上海上港,终于迎来本赛季主场首胜。再加上周中足协杯客场3比0淘汰新疆,国安两连胜的成绩让扎切罗尼有了不错的心情,他在发布会上甚至开玩笑说:“让拉尔夫一个人讲吧,他对我们球队非常重要。”

河北华夏幸福虽然是升班马,但大投入的引援让这支球队的主力阵容具有很强的实力,尤其是前场的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在反击中拥有恐怖的速度。谈到今天的比赛,扎切罗尼说:“华夏幸福的外援我都很熟悉,我们的战术打法将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体能消耗很大,而且不能被上一场的胜利冲昏头脑,要沿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

说到比赛目标,扎切罗尼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是为三分而准备的,没有一场是要保平的。”他还透露,克莱伯肯定不能参加比赛,伊尔马兹已经开始随队训练,至于是否出场要根据训练情况而定。

拉尔夫:希望继续赢下去

拉尔夫上一场比赛攻入一记精彩的远射,这位巴西后腰在发布会上表示:“拿下上场比赛对全队的士气有非常大的帮助,我们希望继续赢下去。”

谈到是否已经在国安队找到当初在科林蒂安的感觉,拉尔夫说:“从巴西来到这里,不同的语言、不同的环境,还需要一步步去适应。感谢过去在科林蒂安的日子,那支球队造就了我的过去。现在,我也非常感谢国安队,这里所有人都对我帮助很大,相信我们可以打好和华夏幸福的比赛。”

问题自然离不开如何应对华夏幸福阵中速度出众的外援,拉尔夫说,对手外援的特点他非常了解。“他们在欧洲有着很好的经历,但这不会影响我们打好比赛的信心,全队合作能够防守住他们。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打好自己的战术。”

(责编:温静、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