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董学升热鸟破门 北京国安主场0-2不敌河北华夏

2016年05月18日21: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热尔维尼奥扩大比分
热尔维尼奥扩大比分

人民网5月18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5月18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轮一场补赛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凭借董学升和热尔维尼奥的进球,河北华夏客场2-0力克国安全取3分。

第3分钟,华夏姆比亚带球过中场直塞拉维奇,拉维奇背身做给禁区右侧的董学升,无人盯防的董学升起脚远射打在了左侧立柱弹出底线。第17分钟,国安打出反击于大宝左路突破横敲,禁区线上奥古斯托大力抽射打偏。

第28分钟,姆比亚直塞热尔维尼奥形成单刀,但越位在先。第35分钟,奥古斯托主罚前场右侧定位球,开到禁区被解围。

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姆比亚后点长传,雷腾龙冒顶,热尔维尼奥右边路杀入禁区得球冷静横传门前,董学升跟进插上推射打在张呈栋身上发生折射破门,华夏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热尔维尼奥接廖均健直塞得球,利用速度甩开了周挺的防守,带球杀到大禁区线附近,人球分过过掉克里梅茨,面对杨智直接推射穿裆破门,华夏2-0领先国安。

第69分钟,华夏前场断球,热尔维尼奥左路带球杀到禁区横传中路,董学升得球射门踢偏。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卡库塔利用速度连续摆脱防守,过了中场后被克里梅茨铲飞,后者吃到黄牌。

第92分钟,拉维奇左路内切射门被挡出。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0客场战胜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22-杨智;4-周挺,30-雷腾龙(第58分钟 7-张池明),2-克里梅茨,28-张呈栋; 5-拉尔夫,6-张晓彬(第78分钟 16-杜明洋),8-朴成,10-张稀哲,19-于大宝;21-奥古斯托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32-丁海峰,22-居吕姆,4-金洋洋,16-廖均健;25-姆比亚,30-李行(第90分钟 33-高准翼),7-姜宁(第18分钟 6-罗森文);27-热尔维尼奥(第73分钟 21-卡库塔),10-拉维奇,9-董学升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