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葡萄牙公布欧锦赛23人大名单 C罗领衔“金毛”伤缺

2016年05月18日09:2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欧锦赛)葡萄牙公布欧锦赛23人大名单 C罗领衔“金毛”伤缺

新华社里斯本5月1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男足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17日晚在位于奥埃拉什的足球城公布了参加2016年法国欧锦赛的23人大名单。队长C罗领衔众星,新近转会拜仁慕尼黑的新星桑切斯顺利入选,绰号“金毛”的前皇马球星科恩特朗则因重伤手术而缺席。

本期入选的球员来自7国联赛的15家俱乐部,里斯本竞技队有4人入选,皇马、本菲卡、摩纳哥、南安普敦和费内巴切队也各贡献了两名国脚。门将与后卫名单和上一期完全相同,第一门将的人选依然是来自里斯本竞技的帕特里西奥。中场方面,新近伤愈的马德里竞技老将蒂亚戈未能入选,摩纳哥新星贝纳尔多·席尔瓦则因伤错过欧锦赛。锋线上的泽尼特队长丹尼伤缺。

葡萄牙队欧锦赛的首场比赛将于6月14日进行,对手为冰岛队。其所在小组的另两支球队为奥地利队和匈牙利队。本次入选的23名球员将于23日在足球城集结,以备战在欧锦赛前与挪威、英格兰和爱沙尼亚的三场热身赛。

葡萄牙队的欧锦赛23人名单如下:

门将(3人):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安东尼·洛佩斯(里昂)、爱德华多(萨格勒布迪纳摩)。

后卫(8人):维埃里尼亚(沃尔夫斯堡)、塞德里克(南安普顿)、佩佩(皇家马德里)、里卡多·卡瓦略(摩纳哥)、布鲁诺·阿尔维斯(费内巴切)、冯特(南安普敦)、埃利塞乌(本菲卡)、拉斐尔·格雷罗(洛里昂)。

中场(7人):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若奥·穆蒂尼奥(摩纳哥)、雷纳托·桑切斯(本菲卡)、阿德里安·席尔瓦(里斯本竞技)、安德烈·戈麦斯(巴伦西亚)、若奥·马里奥(里斯本竞技)。

前锋(5人):拉法·席尔瓦(布拉加)、里卡多·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纳尼(费内巴切)、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皇家马德里)、埃德尔(里尔)。(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