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ITF女网巡回赛郑州站:彭帅涉险过首轮

2016年05月18日16: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ITF女网巡回赛郑州站:彭帅涉险过首轮

新华社郑州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18日,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州站首轮激战正酣,伤愈复出的彭帅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后两盘逆转战胜小将赵迪,涉险过关。彭帅坦言:自己有点懵。

比赛开始后,彭帅进入状态较慢,第一盘连续丢掉前两局,之后状态稍有回升,但赵迪状态不错,没有让彭帅翻盘,第一盘彭帅以3:6告负。第二盘,彭帅逐渐找回状态,以6:2干净利落拿下比赛。第三盘,双方进入拉锯战,双方都力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直至4:4平,随后彭帅直落两局拿下比赛。

“今天状态不是特别好,第一盘的9局中,前面7局几乎都是自己先拿到局点,但却只赢下三局。从硬地到沙地,再到硬地,我的腰在软硬地之间转换,有些不太适应,还好自己一直在拼。”彭帅说,“按照对手今天的表现,她应该远不止现在的排名,她今天打得很出色,给我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我没有想过今天的比赛会这么艰难,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整个人都有点懵,反应不过来,”彭帅说。

去年5月,彭帅在法网女单第一轮中因腰伤退赛,之后进行了手术,今年年初复出。此次她参加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主要为恢复状态,备战里约奥运会。彭帅曾获得温网和法网两项双打大满贯冠军,并曾打入美网女单四强。(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