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瑞士公布欧洲杯28人大名单 利希施泰纳任新队长

2016年05月19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瑞士国家队公布了出征2016欧洲杯的28人初始大名单,而尤文图斯后卫利希施泰纳担任队长。

今夏的欧锦赛决赛圈,瑞士与东道主法国、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分在一组。

瑞士主帅佩特科维奇作出了更换队长的决定,虽然前队长因勒在莱斯特城夺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但在俱乐部只能出任替补的他没有入选此次大名单,前拉齐奥主帅选择了让尤文右后卫利希施泰纳担任国家队的新队长。

瑞士国家队28人大名单

门将:比尔基(多特蒙德),希茨(奥格斯堡),姆沃戈(瑞士年青人),索默尔(门兴格拉德巴赫)

后卫:朱鲁(汉堡),阿维迪(门兴格拉德巴赫),迈克尔-朗(巴塞尔),利希施泰纳(尤文图斯),穆班杰(图卢兹),R-罗德里格斯(沃尔夫斯堡),沙尔(霍芬海姆),森德罗斯(草蜢),冯贝尔根(瑞士年青人),维德梅尔(乌迪内斯)

中场:贝赫拉米(沃特福德),哲马伊利(热那亚),热尔松-费尔南德斯(雷恩),法比安-弗雷(美因茨),雷纳托-斯特芬(巴塞尔),扎卡(门兴格拉德巴赫),扎卡里亚(瑞士年青人),祖菲(巴塞尔)

前锋:德尔迪约克(卡西姆帕夏),恩博洛(巴塞尔),迈赫迈迪(勒沃库森),塞费罗维奇(法兰克福),沙奇里(斯托克城),沙尼塔拉沙伊(草蜢)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