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法网下周揭幕 费德勒能否出战存疑

记者 孙嘉晖
2016年05月19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费德勒能否出战存疑

法网公开赛将于下周一正式揭幕,但“奶粉”(费德勒的粉丝)的情绪可能会相当低落,因为费德勒能否出战法网都成悬念了。北京时间昨天,瑞士媒体称,在罗马大师赛第三轮出局后,费德勒的背伤出现了恶化的趋势,这有可能导致他缺席法网,他连续65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纪录可能就此终结。

“过去一个月里我打了四场比赛,我现在必须要观察身体是否处于健康的状态。老实说,我心情很不好,也不想详细谈论。”费德勒表示。他本周二已经抵达巴黎,但从他的反应来看,一切都不乐观。

在法网资格赛中,中国小将的表现同样暗淡,女单资格赛首轮,只有世界排名208位、替补出战的逯佳境一人闯关,她以7比6(2)、6比7(3)和6比2战胜了此前从未赢过的中华台北姑娘张凯贞,取得大满贯资格赛首胜。而“小花”朱琳、张恺琳、张宇璇、刘畅均不敌对手出局。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