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苏宁回应足协重罚宏兴:得到安慰 已走出阴影

2016年05月20日20: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吴曦遭宏兴球员飞踹
吴曦遭宏兴球员飞踹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胡雪蓉)5月2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武汉宏兴队在足协杯比赛中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武汉宏兴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比赛计为0比3负,并被罚款20万。此外,对于相关涉嫌打人的球员、官员也被处罚,其中8人遭终身禁赛,4人停赛3年,10人停赛2年。

处罚决定公布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回应称,这是对俱乐部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的安慰,目前全队已从事件的阴影中走出,俱乐部也会继续恪守体育竞赛精神和职业足球操守。

苏宁俱乐部表示:“今天中国足协做出了关于宏兴事件的处罚决定,这是对苏宁足球俱乐部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的一份安慰。在此,苏宁俱乐部对中国足协,也对一直以来关心我们的媒体和球迷深表感谢。苏宁俱乐部全体队员目前已经从这次事件的阴影中走出,全身心投入新的比赛,力争用更精彩的表现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和媒体朋友。中国足球环境目前整体向好,苏宁足球俱乐部也会继续恪守体育竞赛精神和职业足球操守,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国足球健康和谐发展,共同迎接中国足球行业更职业的竞技氛围和更好的发展势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