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北京国安确认扎切罗尼下课 谢峰出任代理主教练

2016年05月20日08: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国安确认扎切罗尼下课 谢峰出任代理主教练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肖亚卓)北京国安俱乐部19日确认,已通知球队的意大利籍主教练扎切罗尼“下课”,球队助理教练谢峰将担任代理主教练一职。

新华社记者19日从国安俱乐部相关人士处获悉,国安队18日主场被“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队2:0击败后,俱乐部连夜就研究了扎切罗尼下课的事宜。不过由于还要完成与扎切罗尼解职后的相关善后工作,因此俱乐部还未正式公告这一消息。

针对目前网上关于新教练名单的各种传闻,国安方面表示并不准确,一切以几天内俱乐部发布的公告为准。

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本赛季出任国安队主教练后,对国安多年形成的以传切配合为主的技术型打法进行了颠覆性的改革,但是球队在此期间发挥失常;加之球队多名主力、尤其是两名外援前锋因伤不能保证上场时间,国安本赛季的战绩十分糟糕,一度跌入保级圈。18日国安在主场失利后,众多愤怒的国安球迷围在俱乐部和新闻发布厅前齐声高呼,要求扎帅下课。

这也是国安球迷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比赛失利后爆发不满。国安负于河北华夏幸福后,扎切罗尼表示球迷要求他下课的声音可以理解。球队的积分榜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作为主教练他必须承担责任。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