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国球迷热议中国企业购买阿斯顿维拉 

2016年05月20日13: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球迷热议中国企业购买阿斯顿维拉

新华社伦敦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企业联合睿康集团成功收购英国老牌足球俱乐部阿斯顿维拉后,集团董事长夏建统当天宣布将投入资金购买优秀球员,力图使维拉尽快重返英超。这些消息在英国引起了强烈反响,也引发了球迷的热议,下面就是部分球迷在网络上的评论:

LGLATER(球迷网名,下同):维拉能否清掉质量不高的球员是现在很重要的事情,新的老板愿意投资当然很好,但如果不事先处理掉那些水平不怎么样的球员,任何投资都是很滑稽的。

SKEGGER:又一个外国人成为英国足球俱乐部老板,我并不想指责什么,只是觉得一切有待观察。作为一名狼队(另一支英冠球队)的球迷,老实说我妒忌得眼都绿了。

JAMES:作为一名维拉的赛季票持有者,看到俱乐部有了新主人我感到很欣慰,但也有些怀疑。我一直很欣赏有志向的人,但看到他(夏建统)的评论后,我觉得在10年内打入前三的目标不太可能。但看到足球在中国发展得那么快,我特别希望自己的怀疑是错误的。

CHRIS:夏博士首先应该做两件事情,第一:让首席球探帕蒂·雷利走人,并任命一位真正知道如何离开英冠的主帅;第二,购买有经验的球员时,一定要谨慎,必须选择真正想为俱乐部效力的人。俱乐部也应该给现有的年轻球员上场的机会。不要想得过于不切实际,但我们的未来比两周前光明多了。

FOOTBALLFAN81:感觉是非常好的消息。勒纳担任老板多年,一直没有进行足够的投资,现在俱乐部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既然他一直想离开,还是换个老板更好,何况夏博士在商业领域的表现非常抢眼。也祝勒纳好运,感觉他还是个好人,只是对足球失去了兴趣,或者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钱包不够鼓。

YASUAKI:作为一个维拉球迷,我们更应该现实一点,首先要做的是在英冠中立稳脚跟。一支刚刚降级的球队不应该有这样的雄心壮志,我们应该重建队伍,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不要再惦记过去的那些名声。

STUART:对于维拉来说是个好消息,新的主席,新的理念,新的投资。希望俱乐部明年能重返英超。(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