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东部决赛明晨第三次交锋 骑士继续穷追猛打

蜜蜡黄
2016年05月21日14:24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骑士继续 穷追猛打

  5月22日周日早上8时30分,NBA季后赛东区决赛继续在猛龙主场开打,小皇帝詹姆斯率领东区老大克里夫兰骑士来到多伦多,挑战洛瑞和德罗赞领军的多伦多猛龙。

  本场是两队本轮第三次交锋,骑士本轮前两回合在主场以31分和19分的巨大优势双杀猛龙,而且从小分看,两场比赛共8节,每节比赛骑士都领先猛龙,猛龙连还手反复的机会都没有,可谓完爆对手。

  骑士第一场在主场获得大胜,他们的三巨头詹姆斯、欧文和乐福合力送出65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球队在这三巨头的出色带领下打出了多点开花的团队战术,全队命中率保持在55.4%。骑士快攻配合相当流畅,全队在禁区对抗上也有完爆对手之势,光是篮板球骑士就比对手多抢了近一倍,最终攻守均高出一筹的骑士轻松赢球。第二场比赛中,詹姆斯反击得手平框背扣,显示出良好的身体状态,3节多比赛便拿下23分11篮板11助攻的3双表现。猛龙连续吞下大败,士气大受打击,面对实力冠绝东区的骑士,身心俱疲的猛龙打得确实吃力。瓦兰修纳斯作为中锋和内线屏障伤退,球队当家球星洛瑞状态低迷持续打铁,他在两场比赛与欧文的对位上遭遇对手完爆,而外线投射3分的命中率更是低到15中1。第二场比赛过后,洛瑞遭到凯西教练的点名批评。

  本场比赛虽然在客场作战,但相信骑士此时战略和心理上更多考虑的是总冠军决赛,全队肯定希望尽早结束本轮比赛,为自己争取比较多的休整时间。相信本场骑士依旧会继续努力争取胜利,因此本场比赛推荐客场作战的骑士队取得比赛和竞彩让分盘口的胜利。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