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尤伯杯:中国女队完胜 将与韩国争冠

记者 杨敏
2016年05月21日09: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队完胜将与韩国争冠

  尽管中国男队在本届汤姆斯杯止步八强,但中国女队没有受到影响,向实现尤伯杯四连冠更进一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团半决赛上,李雪芮、王适娴、田卿/赵芸蕾均战胜对手,中国队以3比0完胜印度女队,将与韩国女队争夺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以3比1淘汰了夺冠大热日本女队。

  在今天出场的女队员当中,王适娴最受关注,因为她对阵辛杜曾经四连败,但这次她赢得一场完胜,第二局更在8比18落后的劣势下上演逆转好戏以23比21奠定胜局。此外,她是谌龙的女友,大家都希望通过她了解谌龙输球后的最新情况。“昨天比赛打得非常晚,男队失利了,大家心里都不是很舒服,对我们队每一个队员来说都是这样。”王适娴希望外界给予中国男队更多的支持与包容。面对外界的质疑,王适娴选择站在男友谌龙一边:“他输了以后会怀疑自己,不够坚定,所以我希望跟他有更多的交流,希望他能有更多的自信。”王适娴认为,谌龙不在状态最好的时期,现在是重新慢慢积累的时候,“还好,离奥运会还有两个多月,我希望他能尽快地从失利中走出来。我也希望其他男队友可以从失利中走出来,我觉得他们还是最棒的!”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