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里约奥运男篮具体赛程出炉 中国队首战对阵美国

黄维
2016年05月22日08:2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首战对阵美国

 昨天,国际篮联在官网上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详细赛程表,中国男篮将在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6时对阵卫冕冠军美国队。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的首场小组赛将于8月7日凌晨6时打响,对手是夺冠热门美国队;8月9日上午9时30分,中国队将迎战资格赛排名第一的球队;11日上午9时30分,中国男篮的对手为委内瑞拉队;第四场面对澳大利亚队,时间则被调整到了8月13日凌晨1时15分;小组赛最后一场将在8月15日9时30分进行,中国队将与资格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展开厮杀。

目前,除周琦因参加NBA试训尚未归队外,易建联与赵继伟已奔赴北仑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阵容渐趋完整的中国男篮也步入奥运备战的正轨。6月8日至12日,中国男篮将同马其顿国家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届时国家队有望以完整阵容出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