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奥古斯托归队踢美洲杯 国安已经无外援前锋

记者 陈赢
2016年05月23日17:39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古斯托归队踢美洲杯

昨天刚刚用进球救了国安队的奥古斯托,今天就要踏上回家的旅程。作为巴西国家队主力,奥古斯托受国家队召唤参加美洲杯。未来一个月,奥古斯托将缺席国安队的比赛。同样离开的还有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他将回国备战欧洲杯。国安队未来一个月该怎么办?

昨天,当奥古斯托进球之后,所有的国安球员都跑过来,庆祝他进球得分。奥古斯托也积极回应每一个国安球员。看得出,球员们心里非常清楚,国安队要想赢球,还要靠奥古斯托的领军作用。奥古斯托也清楚,若想赢球拿奖金,还要靠本土球员为他传球创造机会。比赛中,奥古斯托有一次底线突破传门前却无人接应,他非常恼火,他对国安球员们的“低级别”抢点意识很不满。此外,张稀哲的一次威胁传球,与奥古斯托所要的更有威胁性的跑位,没有达成默契,奥古斯托再一次表达了不满。奥古斯托的不满是有理由的,在他看来一些小儿科的跑位和传球,国安球员们却不能理解。事实上,在中超比赛中,奥古斯托眼里的小儿科,已经是很高级别的传倒配合了。毕竟,中超踢不出德甲的战术水准。

赛后,奥古斯托说:“比赛打平,我们又向前迈了一步,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尽管前锋不是我最擅长的位置,但球队有需要的时候,我会大胆地站出来,我希望尽自己一切能力去帮助球队。但我更希望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本场比赛,谢峰安排奥古斯托担任前锋。对此,谢峰表示:“我是根据对手的情况和自己球队的情况作出调整的,我赛前也告诉他,为了全队需要牺牲自己。永昌边后卫助攻非常好,需要一个球员对对方进行限制,我要求奥古斯托拿球和做球。如果要是有一个中锋,这场比赛可能会拿下。”

过去10轮,国安队无外援前锋可用。未来一个月,国安队既无外援前幺又无外援前锋。国安俱乐部在去年冬歇期组建球队时可否考虑过今年6月份有欧洲杯和美洲杯,国安的外援怎么安排?如今真让人着急。

(责编:张帆、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