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法网公开赛开赛 今日穆雷瓦林卡将出战

孙嘉晖
2016年05月23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5月22日17时,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罗兰·加洛斯开幕。首个比赛日,虽然没有小德、小威这样的巨头亮相,女单赛会10号种子科维托娃和亚洲一哥锦织圭领衔出战,加上前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哈勒普、穆古鲁扎、萨法洛娃、拉奥尼奇等球星,还是颇能吸引眼球的。

不过,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的晋级之路并不轻松,首轮以6比2、4比6和7比5险胜晋级。而中华台北姑娘谢淑薇以7比6和6比3淘汰西班牙姑娘阿鲁巴蕾娜,爆冷晋级。

由于费德勒因伤退赛,纳达尔陷入职业生涯的低谷,卫冕冠军瓦林卡近来状态不佳,让本届法网出现不少变数,头两号种子小德和穆雷成为夺冠大热门,谁能职业生涯首次加冕红土大满贯冠军成为最大看点。

今天,位于下半区的2号种子穆雷和3号种子瓦林卡将披挂出阵,前者刚结束和法国猛女毛瑞斯莫的合作关系,在罗马大师赛上力克小德夺冠对于他的信心提升大有帮助。而瓦林卡近期不在状态,红土赛季开始后始终未见起色,要谨防被对手爆冷。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