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匹克两款专业跑鞋为大连马拉松保驾护航

2016年05月23日09: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匹克两款专业跑鞋为大连马拉松保驾护航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5月22日早上7:30,第29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鸣枪起跑。匹克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品牌,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更是借助这一国际赛事平台,推出了“箭羽”和“魔弹”两款专业跑鞋, 数百名匹克“悦跑团”成员,以及报名参赛的2万余名跑步爱好者们一起,穿着匹克专业的跑步服装装备轻装亮相赛道上,完成了此次马拉松之旅。

作为国际路跑协会认证的国际标准马拉松赛事之一,大连国际马拉松有29年的历史,与往年相比,今年大马扩大了赛事规模,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并首次实现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

匹克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更是为现场的参赛选手、裁判员、嘉宾、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提供专业跑步系列鞋服产品。众所周知,在比赛现场,匹克“悦跑团”穿着匹克提供专门定制的专业跑步装备,奔跑在赛道上,给大众呈现出一道另类的亮丽风景,与此同时,匹克“悦跑团”更是招募了众多跑步爱好者,共同参与到了这一顶级国际马拉松赛事中。

比赛当天,为了更好地和跑步爱好者们交流,匹克借助此次赛事的平台,专门开设了面积达150米的互动展区,参赛者和前来观赛的跑步爱好者们都借机体验了匹克的各类新款跑鞋,进一步加强了与消费者的互动和产品的体验。

比赛现场,匹克还展示了两款最新专业跑步鞋“箭羽”和“魔弹”。匹克体育的设计研发总监崔亚光说:“优秀的专业运动员、爱跑者则需要专业的装备,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研发设计的这两款专业跑鞋,更是最直接的满足了马拉松跑步者对于跑鞋高效、稳定、耐久的诉求,同时,将稳定、轻量化、色彩元素诉求贯穿设计之中。”

“匹克希望不断研发设计出更多专业化的跑步产品,来满足消费者、跑步爱好者对跑步专业产品的市场需求。”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说,“作为一个以专业化、国际化定位的运动品牌,携手国际田径挑战赛和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借这一系列国际顶级赛事的大平台,不断助力提升匹克品牌国际知名度和产品专业度。”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