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6法网

小德生日开赛纳豆生日半决赛 两人要“约”吗?

记者 李远飞
2016年05月23日17:31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人要“约”吗?

  昨天是法网正赛的开赛日,也是赛会男单头号种子小德的29周岁生日。赛事组织方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但小德恐怕更希望今年能从罗兰·加洛斯带走一座男单冠军奖杯。在前11次法网之旅中,小德没能做到这一点,尤其是过去4年他三入决赛,最终却全部铩羽而归。

  非常有趣的是,今年法网男单半决赛日6月3日恰逢9次法网冠军纳达尔的生日。如果纳达尔能在生日当天取胜晋级,那么他将有机会成为史上唯一10次夺得同一座大满贯的球员。他目前在法网保持着70胜2负的傲人战绩,并且在2016年的开年状态不错,特别是当费德勒宣布因伤退赛后,他得以成为男单4号种子,这样虽然他与小德在同一半区,但可以确保在半决赛前避开小德。开赛当天小德生日,半决赛纳达尔生日,这是暗示两人一定会在半决赛约会吗?

(责编:张帆、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