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海信揭秘:欧洲杯巨额赞助十小时拍板

2016年05月24日10: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杨磊) “从接到这一邀约到最终确定赞助只用了不到十个小时。”5月20日,海信集团作为欧洲杯赞助商邀请了包括央视等在内各大主流媒体共同研讨欧洲杯营销及媒体报道计划,提前预热欧洲杯。海信还首度开腔,揭秘决定赞助2016法国欧洲杯的难忘前夜。

海信介绍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面对不菲的赞助费和世界级影响力的超级IP,海信得知这一机会后连夜决策,不到十小时就拍下巨额赞助。海信坦言,这是海信历史上投入最大也是决策最快的赞助活动,却收获了丰富的大赛营销体验以及全新商机,本届欧洲杯赛场将全部采购海信的4K电视,而海信也因赞助商的排他权益获得许多独占资源。

据欧足联资深媒体公关经理托马斯-佐丹奴(Thomas Giordano)介绍,本届欧洲杯直播已经覆盖增至230多个国家,大部分门票已经售罄。此前有数据表明平均每场直播观众将达到1.47亿人次,全球覆盖超过70亿人次,而海信无疑将随着欧洲杯的召开获取巨大的品牌曝光,全程IP即将产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