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为国足12强赛“让路” 第21轮提前至6月中

李斌
2016年05月24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为国足12强赛“让路” 第21轮提前至6月中

  昨天,中国足协发布通知,为了给国足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让路”,对中超第13轮、第21轮的部分场次比赛时间进行调整,原定在8月3日进行的第21轮赛事全部改为6月中,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确定调整到6月15日,比赛开场时间依然是19时35分。广州富力客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也提前到同一天进行。

  5月29日,恒大将主场对阵上海上港,这场可能关系到联赛冠军争夺的焦点赛事今天开始售票。赛程调整后,恒大在6月将有一次一周三赛,分别是6月11日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6月15日主场对阵天津泰达、6月18日客场对阵延边富德。

  广州富力原定8月4日客战江苏苏宁的比赛将提前到6月15日,这意味着富力在6月12日结束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后必须直接前往南京备战。之后,富力将于6月19日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这3场比赛中,富力有两场客场作战,且面对两大强敌,这对旨在保级的富力极为不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