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6兰州马拉松配套赛MINI跑现启动报名

——小朋友专属的跑步比赛

2016年05月24日11: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红星美凯龙将携手兰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于2016年5月29日在红星美凯龙外广场打造一场Mini跑赛事活动来为兰马喝彩助威,届时赛事将持续一天。

这是一次专门为6-8周岁的小朋友举办的倡导快乐、健康理念的Mini赛事,预计招募300人。比赛分为初赛以及复赛,进入复赛的每组前三名小朋友均可获得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Mini助威团的资格,代表红星美凯龙加油方阵参与兰马,为兰马喝彩。

这项比赛不仅可以将马拉松文化以更趣味的方式传递给小朋友和每个家庭,更能增加今年兰马的儿童主题亮点,凸显兰马赛事的人文特色。

本次Mini跑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厚的奖品:全部参赛的小朋友都将获得参赛纪念品,冠、亚、季军还将分别获得3000、2000、1000元的红星美凯龙通汇卡一张。

报名将从5月24日开始至5月25日截止,报名电话:0931-8456217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