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6法网

王蔷2-0轻取18岁小将 首进法网次轮将遭遇12号种子

2016年05月24日18: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在2016年法网女单首轮中,中国小将王蔷状态良好,送出两个6-0,仅用时51分钟以2-0横扫18岁的本土小将安德里安雅费特里默,轻松晋级第二轮。这也是中国金花三年来在法网正赛的首场胜利。

这是王蔷职业生涯第二次参加法网正赛,去年她遗憾止步首轮。本届法网,王蔷在首轮迎战法国外卡小将安德里安雅费特里默,后者目前世界排名300名开外,而且是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

今天的比赛中,王蔷始终保持强势,两盘均送出6-0,轻松取胜对手闯进第二轮。王蔷接着将遭遇赛会1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纳瓦罗,后者综合实力及比赛经验都在王蔷之上,中国小花想要继续前行,还需放松心态面对。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