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补时一球定胜负 武磊绝杀救主上港惊险进八强

宋翃
2016年05月25日08:3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在昨天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上海上港凭借武磊补时阶段进球,以1比0击败东京FC,晋级亚冠八强。另外,山东今天将客场挑战悉尼FC,赛前鲁能主帅曼诺表示,急切等待比赛的到来。

总分战平 客场进球多

首回合东京主场2比1取胜,此役回到上港主场,球队上下都做好准备,主场球迷也是声势十足。开场上港积极进攻,第3分钟王燊超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吕文君抢点打门偏出。第5分钟孔卡禁区前选择远射,直接将球打高。双方上半场均没能得分。

下半场上港持续对对手施压,第49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操刀主罚将球打偏。第66分钟武磊小禁区劲射,门将倒地将威胁封堵。第86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操刀主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出底线。比赛最后阶段,第90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武磊快速插上将球打入,为上港1比0锁定胜局。两回合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上海上港晋级亚冠八强。

今战悉尼 鲁能需破门

今天,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悉尼FC。首回合鲁能主场1比1战平对手。本场比赛,鲁能必须要取得进球,并且力争客场获胜才能晋级下一轮。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曼诺表示:“我们非常急切地等待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鲁能本赛季在中超和亚冠中的表现形成极大反差,对此曼诺说:“国内联赛和亚冠是两种不同比赛,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是五五开,我觉得我们更加适应亚冠的比赛。”

鲁能后防线上的外援吉尔已经返回巴西备战百年美洲杯的比赛,因此本场曼诺很可能将尤西雷后撤。而悉尼FC则一直关注鲁能的另一名巴西外援塔尔德利。曼诺说:“塔尔德利肯定会上场,在首回合的比赛后,他肌肉有一些疼,随后也一直在治疗,期待他能有好的表现。”悉尼FC主教练阿诺德则直言:“塔尔德利非常优秀,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这是我们的重点工作。”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