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马其顿男篮爽约 中国男篮热身赛被迫更换对手

2016年05月25日17: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马其顿男篮爽约 中国男篮热身赛被迫更换对手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 姚友明)新华社记者25日从中国篮球之队赛事运营商盈方公司获悉,中国男篮备战里约奥运会第二阶段热身赛的对手马其顿男篮因故无法来华,中国男篮不得不临时更换热身赛对手。

  按照原计划,中国男篮将于6月8日、10日和12日分别在吉林长春、河南焦作和洛阳与马其顿队展开3场较量。但马其顿篮协却在18日突然致函中国篮协,称由于国家队队员无法按时集结来华,不得不取消与中国男篮的3场热身赛,并对此深表歉意。

  获知对方取消热身赛安排后,中国篮协与盈方公司第一时间联系了马其顿篮协,但最终还是未能挽回局面。对此,中国男篮教练组表示了理解,因为选择热身赛对手的确存在着诸多困难与变数。但如果因此取消比赛,男篮将错失3场宝贵的实战练兵机会。幸运的是,盈方公司目前紧急联系到一支美国职业联队顶替马其顿队出战。

  目前,随着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和赵继伟等球员赴宁波北仑报到,中国男篮阵容已接近齐整。这3场热身赛将是中国男篮核心队员2015年在长沙重夺亚锦赛冠军后首次全员出征。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