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与绿城合同即将到期 卡希尔倾向继续留在中超

2016年05月26日15: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悉尼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大利亚老将卡希尔在与杭州绿城队的合同到期后,更倾向于继续留在中超,而非重返澳超。据悉,目前有3支中超球队正在与卡希尔进行接触。

卡希尔与杭州绿城队的合同将于7月到期。据悉,杭州绿城非常希望卡希尔留下,俱乐部已与其经纪人团队就续约开始谈判,但目前尚未签订协议。此外,刚刚闯入亚冠联赛八强的上海上港队也在联系卡希尔。36岁的澳大利亚人近期曾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会面。

卡希尔的经纪人阿利洛维奇说:“有三支球队对卡希尔感兴趣,最终我们会做出最合适的选择。”他非常自信,下赛季卡希尔还会继续在中超联赛效力。

由于跟腱伤势,卡希尔有可能会缺席6月初澳大利亚队与希腊队的两场热身赛。(完)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