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媒曝穆里尼奥正式入主曼联 红魔老将发推祝贺

2016年05月27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天空体育、BBC等英国权威媒体报道称穆里尼奥已经与曼联俱乐部完成了签约,但曼联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今天早晨穆里尼奥穿着黑色西装和领带,打扮庄重坐上了自己的汽车,记者猜测他将前往曼联的伦敦办公室完成签约手续。大约一个小时过后,穆里尼奥手提一个纸袋,步行回到了伦敦的家。随后天空体育独家报道称穆里尼奥与曼联在伦敦市中心梅菲尔的卡里吉酒店完成了签约,穆里尼奥的纸袋中装了签约相关文件及一瓶用来庆祝的红酒。

据BBC透露,曼联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的原因在于红魔需要与纽约证券交易所方面完成法律手续,通过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布这一消息。预计曼联官方网站将在明日正式宣布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率先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恭喜穆里尼奥成为曼联新任主帅,他在个人推特、脸书、中国微博上同步更新了状态并晒出与穆里尼奥的合影。随后天空体育评论员亨利和卡拉格也发表评论,很高兴看到穆里尼奥继续留在英超联赛执教。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