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尔巴尼亚公布欧洲杯初选名单 大扎卡领衔

2016年05月27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晚,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公布了球队征战今夏欧洲杯的27人初选名单。

阿尔巴尼亚这次欧洲杯和法国罗马尼亚以及瑞士同分在A组。瑞士中场扎卡之前在采访中多次表示期待和哥哥在欧洲杯赛场的碰面,扎卡的双亲来自科索沃地区,居住在瑞士,他和哥哥都出生在瑞士巴塞尔。大扎卡也入选了瑞士各个级别的青年队,但最终选择为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效力。

阿尔巴尼亚国家队27人大名单:

门将:贝里沙(拉齐奥),霍扎(贝尔格莱德游击),谢希(科尔察)

后卫:阿耶蒂(弗罗西诺内),阿利伊(巴塞尔),吉姆西蒂(亚特兰大),马夫拉伊(科隆),拉赫马尼(斯普利特),卡纳(南特),希萨伊(那不勒斯),阿戈利(卡拉巴赫),维塞利(卢加诺)

中场:梅穆沙伊(佩斯卡拉),卡切(塞萨洛尼基PAOK),利拉(吉安尼纳竞技俱),巴沙(科莫),罗希(里耶卡),库凯利(苏黎世),伦亚尼(南特),沙拉(利贝雷茨),T-扎卡(巴塞尔),阿布拉希(弗赖堡)

前锋:巴拉伊(里耶卡),奇卡莱希(巴萨克塞希尔),萨迪库(FC瓦杜兹),拉希卡(维特斯),加希(科罗拉多急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