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沃神爆料:火箭将聘请德安东尼为新任主教练

2016年05月27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据雅虎体育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报道称,火箭已经决定聘请迈克-德安东尼为球队新任主帅。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双方即将达成一份4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的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

火箭将围绕德安东尼,打造一个高素质的教练团队。据称,火箭计划签下灰熊助理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以帮助火箭打造防守体系。除此以外,火箭的目标还包括奇才队的助理教练罗伊-罗杰斯。

德安东尼曾在2003到2008年期间执教太阳,帮助太阳拿到过2次单赛季胜场超过60场的成绩,并且两次打进西部决赛,期间总执教战绩为253胜136负,胜率达到了65%。

在离开太阳后,德安东尼先后在尼克斯和湖人队当过主教练。目前他还是费城76人队的助理教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