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大连热身 CCTV5将直播中哈之战

2016年05月30日13: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足大连热身 CCTV5将直播中哈之战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马剑)为了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将在6月7日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比赛地点为大连市体育中心。据了解,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已经确定直播这场比赛。

自从中国队挺进12强,全国球迷对于国足的热情更加高涨。这场比赛,将是中国队在12强赛来临之前极为重要的一次热身机会,因此受到球迷的广泛关注。在这种情况下,央视当然要对比赛进行直播。

除了央视,许多地方台也将直播本场比赛。其中包括: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而在网络方面,乐视体育和腾讯体育也均会直播。

当然,对于大连球迷来说,很多人都不会满足于坐在家里看电视或端着手机看直播。这是1997年十强赛以来,中国队第一次来到大连比赛。在几个大连球迷聚集的微信群里,许多人都表示,一定要到现场为国足加油助威,并且要通过央视镜头,向全国展示足球城的球迷风采。

本场比赛门票已经开售,球迷可以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购买。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