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冠联赛附加赛 赫尔城获最后一名额

李斌
2016年05月30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赫尔城获最后一名额

英冠联赛附加赛昨天展开,这场升级附加赛在赫尔城与谢菲尔德星期三之间进行,最终赫尔城以1比0取胜,成功获取了一个价值接近1.7亿英镑的升级名额。

下赛季进入英超联赛的另外两个名额已被伯恩利、米德尔斯堡摘取,赫尔城与谢菲尔德星期三需要在温布利球场进行血战来决定最后一个名额。由于下赛季英超联赛的新电视转播合同生效,所以进入英超的球队将得到巨大的回报。这份3年的新电视转播合同总额高达81亿英镑,超过了欧洲其他四大联赛电视转播费总和。按照新的转播合同分红,即使是下赛季英超的垫底球队也能收到9900万英镑的电视转播费,因此一个英超名额的估值已经接近1.7亿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赫尔城主帅布鲁斯,这位曼联名宿通过此战成为首位能够四次率队升入英超联赛的主帅。此前布鲁斯曾率伯明翰两次冲超,而在2013年赫尔城冲超成功,也是布鲁斯带队的功劳。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