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剪彩 让更多人感受篮球魅力

记者 黄维
2016年05月31日10: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让更多人感受篮球魅力

易建联在剪彩仪式上与小学员自拍合影。 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摄

日前,易建联在深圳福田为位于该地的“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投入试运营进行剪彩。“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未来将开设专业的篮球培训课程,并提供对区内群众免费开放的场地、健身训练等服务。

阿联创立的篮球公益组织“薪火阵营”将以“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为大本营,在2016年夏天开展更多的篮球活动,“今年7月这里将会举行‘易建联杯’深圳福田全国三人篮球赛、‘FIBA挑战赛’、‘福田篮球嘉年华’以及‘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希望更多篮球爱好者能来到福田,多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易建联说。

里约奥运会日渐临近,易建联表示:“从去年亚锦赛夺冠之后,中国男篮的士气非常高涨,在回队训练后,感觉气氛比以前好很多,球队更加团结,大家对奥运会非常期待,因为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

对于下月将参加NBA选秀的周琦,作为老大哥的阿联也非常骄傲,“周琦为了梦想和目标作出这样的决定,我也非常支持他。未来我们还会进行更多交流,从而帮助他更好地成长。”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