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成热身赛唯一输球强队 世界冠军还在找状态

记者 周婉琪
2016年05月31日10: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冠军还在找状态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多场欧洲杯热身赛打响,世界冠军德国队成为唯一输球的强队。

  德国队在大雨中主场以1比3不敌斯洛伐克队,戈麦斯罚入点球,但对手凭借高效的反击连入3球逆转。虽然昨天德国队排出的是替补阵容,但17次射门5次射正只进1个点球的数据跟对手的9次射门4次射正进3球形成鲜明对比。近4场热身赛输了3场且丢球9个,德国队在攻防上都敲响了警钟。好在中锋戈麦斯的回勇还算好消息,他以26球成为本赛季土超金靴,应该是对德国队阵容的有力补充。

  其他比赛,意大利队小胜苏格兰队,取得近5场比赛首胜,佩莱下半时远射打进唯一入球。西班牙队战胜波黑队,皇马和马竞的数名西班牙国脚因欧冠决赛缺阵,第5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塞尔塔前锋诺利托梅开二度,佩德罗补时进球。没有C罗和佩佩的葡萄牙队3球完胜挪威队,夸雷斯马先拔头筹,格雷罗传射建功,埃德尔锦上添花。

  欧洲杯热身赛战报

  德国 1∶3 斯洛伐克

  西班牙 3∶1 波黑

  罗马尼亚 3∶4 乌克兰

  土耳其 1∶0 黑山

  意大利 1∶0 苏格兰

  葡萄牙 3∶0 挪威

  美洲杯热身赛战报

  巴西 2∶0 巴拿马

  中超外援奥古斯托和老将卡卡替补登场,破门是本菲卡前锋若纳斯和首秀的19岁桑托斯前锋加布里埃尔。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