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波兰公布欧洲杯最终23人名单 莱万多夫斯基领衔

2016年05月31日16: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31日,波兰国家对公布了球队出战2016年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当家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是球队毋庸置疑的当家核心。今夏欧洲杯,波兰和德国、乌克兰以及北爱尔兰被分在了C组。

波兰国家对23人大名单:

门将:法比安斯基(斯旺西)、什琴斯尼(罗马)、博鲁茨(伯恩茅斯)

后卫:希奥内克(巴勒莫)、格利克(都灵)、耶德泽齐克(华沙莱吉亚)、帕兹丹(华沙莱吉亚)、皮什切克(多特蒙德)、萨拉蒙(卡利亚里)、瓦夫日尼亚克(格但斯克莱吉亚)

中场:库巴(弗罗伦萨)、格里斯基(雷恩)、约德沃维茨(华沙莱吉亚)、卡普斯特卡(克拉科维亚)、克里乔维亚克(塞维利亚)、利内蒂(波茨南莱赫)、马琴斯基(维斯瓦克拉科夫)、佩斯科(格但斯克莱吉亚)、斯塔尔津斯基(卢宾扎格列比)、杰林斯基(恩波利)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米利克(阿贾克斯)、斯特宾斯基(鲁赫霍茹夫)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