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瑞士公布欧洲杯23人大名单 大牌球星皆在列

2016年05月31日16: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31日,瑞士国家队主帅佩特科维奇公布了球队参加今夏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新近加盟阿森纳的中场扎卡,狼堡左边卫R-罗德里格斯,尤文图斯边卫利希施泰纳,斯托克城边锋沙奇里都榜上有名,三名门将也都来自德甲赛场。

而入选了之前28人大名单的前阿森纳中卫森德罗斯遗憾落选最终名单。瑞士主帅佩特科维奇表示:“要将名单缩减为23人,这并不容易,所有人在集训的第一周都发挥出色。”

因勒之所以落选本届欧洲杯大名单是因为本赛季在莱斯特出场太少,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自从转会莱斯特至今,因勒仅仅出场5次,状态一落千丈。贝纳利奥则是在2014年8月即宣布退出国家队,专心为俱乐部服务。

瑞士国家队在本届欧洲杯中与东道主法国,罗马尼亚以及阿尔巴尼亚同分在一组。

瑞士国家队欧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比尔基(多特蒙德),希茨(奥格斯堡),佐默(门兴)

后卫:朱鲁(汉堡),阿维迪(门兴),迈克尔-朗(巴塞尔),利希施泰纳(尤文图斯),穆班杰(图卢兹),R-罗德里格斯(沃尔夫斯堡),沙尔(霍芬海姆),冯贝尔根(伯尔尼青年人)

中场:贝赫拉米(沃特福德),哲马伊利(热那亚),热尔松-费尔南德斯(雷恩),法比安-弗雷(美因茨),沙奇里(斯托克城),扎卡(阿森纳),扎卡里亚(伯尔尼青年人)

前锋:德尔迪约克(卡斯帕萨),恩博洛(巴塞尔),迈赫迈迪(勒沃库森),塔拉沙伊(苏黎世草蜢),塞费罗维奇(法兰克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