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杜兰特:输球让人很难受 还没想未来的打算

2016年05月31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终于尘埃落定,雷霆队客场88-96不敌勇士队,大比分3-4被淘汰,无缘总决赛。

雷霆队当家球星杜兰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在三分线上击败我们,我们在其他的方面击败他们,这就是这个系列赛。”

在今年夏天,杜兰特的合同将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谈到自己的未来,杜兰特说:“我们大约30分钟前刚输了球,所以我还没有想这个问题。”

“对我们来说,我们想赢得总冠军,我们认为没有虽败犹荣这种事,”杜兰特说,“我们都很不满,我们想得到一个打总决赛的机会,所以这让人难过,但是当你坐下来回首本赛季发生的这些事情的时候,你可以为这些球员们感到骄傲,为雷霆从上到下所有人感到骄傲。”

“那就是荣誉感、努力、热情和对比赛的热爱,每晚那种对比赛纯正的热爱,每天来到球馆,你都可以感受到这种感觉,感受到每个人身上的那种能量,我为我们本赛季经历的这些感到骄傲,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为了彼此牺牲,这让这场比赛变得非常特别。”杜兰特说道。

“输球让人很受伤,但是每个人在场上的每一刻都很拼,将他们的一切都留在了场上。”杜兰特说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