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巴黎奥申委副主席:欧锦赛是否安全精彩将影响巴黎申奥

2016年05月31日16: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欧锦赛)巴黎奥申委副主席:欧锦赛是否安全精彩将影响巴黎奥运申办

新华社巴黎5月30日体育专电 作为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承办国,法国能否把欧锦赛组织得安全精彩,将直接影响巴黎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命运,巴黎奥申委副主席对此深信不疑。

2016欧锦赛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境内10座城市的12座球场举行,然而近期爆发的火车工人罢工、工会借交通混乱施压,让欧锦赛前夕的气氛格外紧张。

2024年巴黎奥申委副主席托尼·埃斯坦盖表示:“欧锦赛肯定会被严密监控,我们希望欧锦赛一切顺利。要知道国际奥委会同我们讲的最多的话题就是安保问题。我们申奥陈述最大的特点是我们是赛事组织的专家。我们希望,也相信欧锦赛一切都好。”

2024年奥运会的申办城市除了巴黎,还有洛杉矶、罗马和布达佩斯。国际奥委会将在2017年宣布最终的承办城市。(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