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俄罗斯公布欧洲杯23人大名单 扎戈耶夫因伤落选

2016年06月01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日,俄罗斯主帅斯卢茨基确认了俄罗斯参加今夏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其中沙尔克后防大将诺伊施泰特成功拿到俄罗斯护照,将代表俄罗斯参加今夏的欧洲杯。除了诺伊施泰特之外,大名单中的其余22人均来自本国联赛,其中包括门将阿金费耶夫,别列祖茨基兄弟,前锋久巴等名将。

之前中央陆军的中场扎戈耶夫不慎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跖骨骨折,主帅斯卢茨基招入了克拉斯诺达尔中场托尔宾斯基替代扎戈耶夫。

俄罗斯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中与英格兰,威尔士和斯洛伐克同分在一组。

俄罗斯欧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阿金费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马里纳图(莫斯科火车头),洛德金(圣彼得堡泽尼特)

后卫:A-别列祖茨基(莫斯科中央陆军),V-别列祖茨基(莫斯科中央陆军),伊格纳舍维奇(莫斯科中央陆军),科姆巴罗夫(莫斯科斯巴达克),诺伊施泰特(沙尔克04),施琴尼科夫(莫斯科中央陆军),希什金(莫斯科火车头),斯莫尼科夫(圣彼得堡泽尼特)

中场:德尼索夫(莫斯科迪纳摩),格卢沙科夫(莫斯科斯巴达克),戈洛文(莫斯科中央陆军),伊万诺夫(格罗兹尼捷列克),马马耶夫(克拉斯诺达尔),萨梅多夫(莫斯科火车头),沙托夫(圣彼得堡泽尼特),希罗科夫(莫斯科中央陆军),托尔宾斯基(克拉斯诺达尔)

前锋:久巴(圣彼得堡泽尼特),科科林(圣彼得堡泽尼特),斯莫洛夫(克拉斯诺达尔)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